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处 > 寸草春晖 感恩有您——华池县列宁学校母亲节主题实践活动倡议书

寸草春晖 感恩有您——华池县列宁学校母亲节主题实践活动倡议书

2021年05月06日 20:02:31 访问量:2761


亲爱的同学们:

杏花吐蕊,桃红争艳,美丽的五月是妈妈们的节日。每一个人的生命都是母亲给予的,母爱是伟大而无私的。没有一个母亲对子女的爱是要求回报的,更没有一个母亲对子女的爱是虚情假意的,母亲对子女的良苦用心不言而喻。母亲给予了我们生命,给了我们无私的爱。想必每个人对自己的母亲都充满了无限的感激,无尽的爱;每个人都会有一肚子的话想对母亲说。

本周日(5月9日)就是母亲节了,你有没有想过为她们做些什么呢?列宁学校倡议同学们完成下面几项活动:

一、独立完成以下问卷


实践活动(前五项选二第六项必做

1.亲手制作一份小礼物(贺卡或手工作品)献给妈妈,并送上温馨的祝福;

2.跟妈妈说说心里话,感谢母亲的养育之恩;

3.和妈妈合照一张照片,写上对妈妈的祝福;

4.为妈妈表演一段才艺,让妈妈开心;

5.写一封信给妈妈,用文字表达浓浓爱意。

6.给妈妈洗脚,把照片分享到班级微信群。

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为母亲献上一份特殊的礼物,关爱母亲就要听从母亲的教导,少让母亲为自己操心、操劳,帮助母亲做力所能及的事情,用实际行动报答母亲的养育之恩。

 华池县列宁学校

2021年5月6


编辑:蒋仕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甘肃省华池县列宁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