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守儿童 > “外面的世界”关爱留守儿童公益组织走进列宁学校

“外面的世界”关爱留守儿童公益组织走进列宁学校

2017年12月26日 08:57:32 访问量:3444
 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家政频道“外面的世界”关爱留守儿童公益组织三次走进华池县列宁学校,2017年12月21日入校了解校园留守儿童关爱情况、与留守儿童进行面对面交流。
  24日入校与CCTV7频道记者联合举行留守儿童访谈,现场示范绘画、书法,并举行送春联、送“福”活动。
  26日举行文化自信对留守儿童成长的影响班主任座谈会、给留守儿童做艺术指导、现场送“福”等活动。活动由校长柴建平主持,全校班主任、校委会成员参加座谈会。全部留守儿童参加书画艺术指导和现场送“福”活动。华池县民政局、教育局、妇联、团委领导陪同。




  
编辑:高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