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明亮清雅之室 同心同德之风——列宁学校八年级组开展学生宿舍内务大检查活动

明亮清雅之室 同心同德之风——列宁学校八年级组开展学生宿舍内务大检查活动

2022年09月13日 22:10:50 访问量:315 作者:杨富娟

  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强化住宿生的健康管理,营造“文明健康、昂扬向上”的学习生活氛围,9月13日下午,列宁学校八年级组织开展了学生宿舍内务大检查活动。包级领导王省红主任亲自带队,年级组长杨富娟老师组织,各班主任具体负责,八年级所有教师、舍长参与大检查活动。

  本次内务检查采取各舍长现场打分的方式,从物品摆放、卫生状况、文化布置等多个方面对宿舍内务进行全面检查,从而全面了解住宿生的个人防护、日常行为习惯、宿舍环境和住宿安全等方面的情况。同时现场开展疫情防控和住宿安全教育,要求同学们疫情期间高度重视宿舍卫生,做好内务整理和个人防护,勠力同心维护宿舍环境的干净、整洁。

  弟子规中这样写道:房室清,墙壁净,几案洁,笔砚正,我们接受传统文化熏陶的同学们亦是这样做到的。

  王省红主任现场亲自示范折被子、整理床铺。

  本次检查,暴露出很多问题。每一位班主任都发现了本班宿舍内务或多或少存在的问题,也意识到要打造整洁优美的宿舍还需要进一步严格要求与管理,都纷纷表示近期要把宿舍内务工作作为班级常规管理中重要工作来抓,力争在最短时间内把宿舍内务抓上去。争创最美宿舍。

编辑:丁建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