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凝“新”聚力 乘风破浪 ——华池县列宁学校举行2022年新入职教师培训会

凝“新”聚力 乘风破浪 ——华池县列宁学校举行2022年新入职教师培训会

2022年09月14日 23:15:00 访问量:428 作者:王阳阳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全面提升新教师自身内涵和业务素质,帮助其尽快适应岗位工作,缩短角色转换期,提升华池县列宁学校教育教学质量。2022913下午630,由教务处组织了新入职教师的岗前培训活动,会议由教务处主任红主持。

  新上岗(调)教师座谈会议程

  第一项:新上岗(调入)教师自我介绍

  第二项:学习《列宁学校教育教学管理细则》

  第三项:学习《列宁学校教师考核评价方案》

  第四项:学习《列宁学校作业设置及要求》

  第五项:新上岗教师困惑与困难

  第六项:教学常规工作强调

会上,王省红同志就华池县列宁学校教育教学相关制度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的培养做了全面的学习。重点学习了列宁学校的135”课堂教学及作业设计。

位新入职新调入的教师都认认真真的聆听并做了笔记,王省红同志带领新入职教学学习了华池县列宁学校135课堂教学模式。其中,“一”指一个核心即学案导学。“三”指三种方法:自主学习、探究展示、巩固提升。“五”指课堂教学的五个环节包括自主学习、互动交流、点拨释疑、检测纠错、小结评价。“1”固定,“3”渗透,“5”活用。

对新教师的培养,一直是华池县列宁学校的中心工作,也是一项系统化、长期化的人力发展工程。相信此次活动已敲开了新教师的成长之门,对于他们来说这是一个崭新的开始相信不久的将来,他们就会长出丰满的羽翼,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进取的姿态在列宁学校教育的大道上展翅翱翔。

系好教师生涯的第一颗纽扣

我们一起乘风破浪,披荆斩棘

“新”聚力,相信未来可期!

编辑:丁建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