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410工程 > 清明祭扫活动发言稿

清明祭扫活动发言稿

2014年04月01日 17:46:43 访问量:3780

 

同学们:  

    在又一个清明节来临之际,我们代表列宁学校700名师生一次缅怀先烈,寄托哀思,心情无比激动。 

   伟大的祖国“上下五千年,英雄万万千”。爱国主义在中华民族历史上就是巨大的精神力量。热爱祖国,为祖国献身的英雄无论何时何地都会受到人民的尊敬和爱戴。在国家危难深重的岁月,中华民族的英雄儿女,为了祖国的解放和人民幸福的生活,他们历尽艰辛,舍生取义,把宝贵的生命无私的献给了祖国和人民,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他们的英雄事迹,时刻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进!   

    历史不会忘记他们,共和国不会忘记他们,我们更不会忘记他们。不会忘记,枪林弹雨中他们冲锋陷阵,严刑拷打下他们赤胆忠诚;不会忘记,陷入魔窟中他们沉着机警,饥寒交迫下他们笑对人生。我们敬慕他们,这些无私奉献的英雄!他们,是我们心中的丰碑,他们是共和国不倒的长城!  

同学们,今天我们举行这次“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凝聚力量,振兴华夏”清明节祭扫活动,就是希望你们学习先烈无私无畏、胸怀祖国追求真理勇敢坚贞知难而上勇于攀登

英雄的赞歌永世传唱,烈士的英名万古流芳。同学们,希望大家记住这庄严的时刻,以实际行动告慰烈士忠魂!让先烈们用鲜血染红的旗帜永远飘扬在祖国的蓝天!  

编辑:王忠社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