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410工程 > 缅怀先烈丰功伟绩 励志后昆继往开来

缅怀先烈丰功伟绩 励志后昆继往开来

2014年04月04日 18:19:13 访问量:3949

缅怀先烈丰功伟绩   励志后昆继往开来

-----甘肃华池列宁红军小学举行清明节系列祭奠活动

43日下午,赴南梁革命纪念馆举行“铭记光荣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为主题的祭奠活动。

师生代表在南梁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为创建陕甘边革命根据地英勇献身的革命英烈默哀、鞠躬、敬献花篮,追忆光荣历史,表达对革命英烈的崇高敬意和无限哀思;奏唱红军小学校歌、集体宣誓、义务清扫、参观革命纪念馆,追寻英雄足迹,用自己的行动感恩革命先烈,表达追思缅怀之情。 

    44日中午,赴南梁四十二烈士陵园参加公祭活动。

花圈献先烈,追思悼英雄。华池县民政局职工代表、南梁镇驻地单位职工代表与师生代表一起向为革命光荣捐躯的四十二烈士默哀、敬献花圈,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悼念。

先烈回眸笑,后昆气自华。肃立在烈士陵前的人们,神情肃穆,向革命烈士陵默哀行礼,用真诚来祭奠英雄的亡灵,表达追思缅怀之情。少先队员代表贾冰瑶同学做了追思发言,两名同学接受了电视台记者的采访,均表示立志发奋学习,继承先烈遗愿,用自己的行动承接先烈未尽的事业,编织自己美好的未来,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编辑:高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