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制度规划 > “道德讲堂”信息公开制度

“道德讲堂”信息公开制度

2013年12月03日 12:06:00 访问量:4754
一、信息公开的内容

1.按照“道德讲堂”学时安排课程内容、教学内容,定期在学校网站公告栏予以公示。

2.根据宣讲员课程安排,定期将宣讲内容上传至学校道德讲堂栏,归档整理,以便全体干部职工学习。

二、信息公开的时间和方式

1.公开信息的时间要及时,应根据内容的性质、群众关心的程度,区别不同情况,确定公开时间。

2.信息公开可采取校园网公告栏和召开领导成员会议公开两种方式,主要公开形式为校园网公告栏公布。

3.利用宣传栏、公示栏、电子屏等载体,对道德讲堂相关内容进行定期公开公示。

三、信息公开管理

1.“道德讲堂”信息公开由领导小组负责,电教组负责开展具体工作。

2.广泛听取和收集干部职工意见,详细列明公开项目,电教组负责管理完善公开内容,接受群众的咨询和监督,进行整改。

 

 

 

编辑:高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