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路线教育 > 华池县列宁学校国庆期间廉洁自律工作自查汇报

华池县列宁学校国庆期间廉洁自律工作自查汇报

2014年10月08日 09:05:04 访问量:4030

为认真贯彻落实华池县纪委《关于国庆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及时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文件精神,成立了领导小组,对2014年国庆期间深入开展廉洁自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加强宣传教育,强化自律意识,倡导文明过节;严格执行“十个严禁”,坚决制止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四风”行为的发生;进一步增强做好廉洁自律,反对奢侈浪费工作的自觉性和紧迫性,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廉洁的国庆节。

一、领导重视、全面部署

为了确保国庆期间廉洁自律规定和反对奢侈浪费工作落实,校委会高度重视,成立了以校长任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召开学习动员大会将通知精神传达到每一名教职员工,对照文件精神,认真学习,防微杜渐,克服思想上的薄弱点,全面做好自查自纠工作,从源头上防止腐败的产生。

二、多项措施,确保落实

一是制定监督制度。利用学校网站、QQ群公开宣传,做到人人知于心,守与行,坚决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自觉反对奢侈浪费。

二是做好监督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开通举报热线:09345371030,并不定期开展暗访检查。重点对送收礼品、奢靡消费、参与或变相参与赌博等不正之风进行监督检查。

三是严肃责任追究。对上级部门暗访组和学校作风督查组发现的干部作风存在问题,做到发现一起,严肃处理一起。对抗拒检查、拒不纠正、顶风违纪的,按有关规定从严从重处理。如发现国庆日期间发生作风严重问题的,要严肃追究责任,一经查实,一律严肃按相关规定处理。

四是加强长假期间工作安排。合理安排国庆期间值班人员,保证每天至少有一位领导带队值班,确保旧址参观渠道畅通。

三、严格要求,改进作风

一是严格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要求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严禁违反规定送收礼品、礼金、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严禁接受旅游、娱乐、宴请等;严禁以赌博或变相赌博、大操大办婚丧嫁娶等。另外,要求加强对配偶、子女的教育、提醒和约束,坚决抵制各种不良风气。

三是做好厉行节约工作。大力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认真落实省市县有关厉行节约的各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本着从简、节俭的原则安排节日活动,精简节日庆典和联谊活动,严禁公款大吃大喝、相互送礼、相互宴请等。

总之,国庆期间我校没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省市县相关规定现象发生,也没有组织补课和教师参与补课行为,校舍校产安全,保证了列宁小学旧址旅游渠道畅通。

                             华池县列宁学校

                               2014108

编辑:高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