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何勇凯】北京游学心得体会(10.17)

【何勇凯】北京游学心得体会(10.17)

2018年11月02日 09:37:07 访问量:4862

北京游学心得体会(10.17)

何勇凯

时间过得真快呀,转眼已经快离开这里了但我今天特别开心,因为今天早上刚来学校的时候,曹楚平送给我了十本驯龙高手。

今天上了数学课和语文课,上完以后就上了操。上操时先要做运动,然后做武术操,最后是坐在草坪上腿展直摸脚。

上完操后就上了连着两节的科学课。第一节的时候老师给我们讲了一些关于灯的知识,然后领我们去操场上作了实验。实验内容是用放大镜照着温度计在把温度计放在太阳底下看温度,然后计一个表,记完表之后还要做统计图和折线图

第二节课的时候我们学到了一些科学知识,又看了好几个视频,从视频中我学到了太阳在冬天的时候能放出大量的火焰一部分传到地球,给地球带来一片片生机。随后又给我们发了放大镜光学转盘等。

中午吃饭的时候我们随带队老师一起去了八达岭长城。长城的人真多呀,多的数也数不长城的山真高呀,高的好像直入云间。开始爬的时候我就一直跑着,认为这样比别人快结果等了一会儿,老师们竟然超过了我我很纳闷,就问老师为什么比我快?老师说你要匀速前进,这样你才不会累,而且还快。我试了试老师的话果然我不累了。

回到宾馆,我甜甜蜜蜜地进入了梦乡!

编辑:蒋仕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甘肃省华池县列宁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