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家校合作 > 家校携手共促成长 沟通合作齐育英才---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列宁学校家长会方案

家校携手共促成长 沟通合作齐育英才---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列宁学校家长会方案

2018年11月13日 09:16:07 访问量:4646

家校携手共促成长  沟通合作齐育英才

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列宁学校家长会方案

一、指导思想

为了使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成为一个教育的整体,更好地发挥家长、教师各自的作用,使家长了解学校的发展规划和管理措施,实现“互通家校信息,整合家校资源,形成教育合力,共促学生发展”的目标,以期建立“合作型”家校关系,探索家校教育整合途径、策略,共促学生健康成长和学校和谐发展。

二、家长会时间

2018年11月13日下午1:20——3:30

三、成立筹备领导小组

 长:柴建平

副组长:高明彦  蒋仕奇  王省红  丁建俊

 员:姚锦涛  各班班主任及各科任老师

四、地点

学校景文楼前及各班教室

五、具体工作安排及要求

为了本次家长会成功召开,达到预期目标,要求全体教师必须高度重视,全员参与,群策群力,严格有序,分工合作,落实到位。

   (一)工作安排

1.各年级、班级要认真规划,做好充分准备,与家长合理沟通,让此次家长会切实为家校教育发挥更好更大的作用。

    2.车辆停放安排:张永利  任志兵。

    3.音响准备:朱少鑫。

    4.门口迎宾:姚锦涛(从12:30开始组织4名同学负责在校门口接待家长,并向家长提示在校园内不要吸烟)。

    5.校园环境卫生:由本周值周教师史千明和吴海涛组织好中午的卫生打扫及保持工作。

6.会场布置:各班主任通知所有学生家长准时参会。

   寇生:负责景文楼前LED屏字幕“家校携手共促成长  沟通合作齐育英才”上传,采集图片资料。

7.会场卫生维持:刘建鹏  齐小龙组织4名同学负责提示和清理家长吸过的烟蒂及所扔垃圾。

(二)家长会程序

1.在景文楼前召开学校层面的大会。(主持:丁建俊)

1)欣赏学校鼓号队表演,

2)柴校长讲话。

2.分班级组织召开。

    (三)几点提示和要求

    1.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加强督导落实。敬请全体教师认真对待,积极完成好各项准备工作,要有团结精神,以最佳的形象和精神面貌迎接这次家长会。

2.会后各年级、班级要整理好资料,并上交到政教处姚锦涛处。

3.给各位与会家长的几点提示和要求:

1)进入校园后请勿吸烟,不要乱扔垃圾,更不要将烟蒂扔到足球场地的草坪上;

2)请各位家长不要大声喧哗,注意个人形象,为在校的孩子们做好榜样;

3)由于条件所限,各位家长要站着聆听学校领导讲话;

4)大会结束后请各位不要离开校园,马上到您孩子所在班级参加班级座谈会。

 

 

 

华池县列宁学校政教处

2018.11.12

编辑:蒋仕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甘肃省华池县列宁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