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列宁学校组织学生收看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直播

列宁学校组织学生收看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直播

2020年11月23日 18:53:30 访问量:2249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我校根据县委宣传部和教育局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积极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 于2020年11月21日晚20点组织学生收看了“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视频。

节目内容围绕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锻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引导广大未成年人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自强自立、创新创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孝敬、友善、节俭、诚信等传统美德,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自觉践行科学健康、文明向上的生活方式,争当“新时代好少年”。

一个个新时代好少年,他们坚强、努力,他们热爱学习的精神感染者我校每一位同学,希望列宁学校的孩子们也能担起时代的重任,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将来担起建设祖国的重任。

 

编辑:蒋仕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