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课堂实录 > 精彩课堂直面生活

精彩课堂直面生活

2017年11月22日 21:12:15 访问量:4332
  苏格拉底说“教育不是灌输而是点燃火焰。”北师大实验小学的第三次送教活动又一次点亮了列宁学校老师们的心灯,掀起了一轮课堂革命的新热潮。瞧,李娅娜老师固本培元,厚积薄发,给我们带来了一堂直面生活的精彩课堂,既让人“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也让人“乘风破浪,直挂云帆”。我坚信有新教育理念的绿叶装扮,也有富有教育情怀的老师们倾心践行,列宁学校的课堂定会红花绽放,绚丽多彩!


在老师的指导下制作沙拉

边练习对话边制作沙拉



校长观看孩子的课堂表现

我们的劳动成果
原来校长也在教室
      
编辑:高发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生活化的课堂更精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甘肃省华池县列宁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