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报《星火》 > 邵彩妮:感恩爸爸妈妈

邵彩妮:感恩爸爸妈妈

2012年04月19日 09:48:30 来源:甘肃省华池县列宁学校 访问量:6359

感恩爸爸妈妈

甘肃省庆阳市华池县列宁学校四年级    邵彩妮

指导老师:丁建俊   邮编:745614

 

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好!

有人说;感恩是一种温暖的情感,像一条缓缓流淌的小溪。轻轻吟唱着,在心与心之间传递着人世间最纯美的讯息。是你们用博大的胸怀与深沉的爱包含了我的一切优点与缺点。慷慨的送给我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让我伸展双臂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是你们给了我来到这个世界的权利。是你们给了我鲜活的生命,无论贫穷与富贵,高尚与卑微。

女儿在一天天的长大,慢慢地明白了你们的用心良苦。以前,你们对我的唠叨,我熟视无睹,充耳不闻,现在才知道那是世界上最美的语言;以前,我不明白为什么在我摔跤时,你们总是让我自个儿爬起来,现在才知道不扶我是要我学会坚强;以前,我抱怨你们总让我做很多事情,总是让我一人面对。现在才明白是让我学会独立。你们的爱,就像一杯茶,把苦涩保留在心中,散发出来的都是清香。

 如果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水的话。爸爸您是山,您的爱是伟大的,坚实而又广博的。您使我学会了坚强,记住了宽容,懂得了自制。妈妈您是海,您的爱是温暖无私,淳朴而又细腻的。您教会了我如何去感恩生命,感恩生活,如何去用爱心善待世界上的每一个人和每一件事。

你们的爱——太阳般温暖  
  你们的爱——春风般和煦  
  你们的爱——百花般美丽

每个人成长的阶段都离不开爸爸妈妈的养育和教育,然而在我人生的道路上,第一位启蒙老师就是你们。漫长的人生道路,你们像我的伙伴,让我的道路上不孤单;你们像一盏永不熄灭的灯,为我照亮人生的道路,让我看清前进的道路;你们像一位导师为我指点迷津。你们像我的朋友,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陪着我,为我解愁;当我学习气馁的时候你们用爱支撑我前进;你们无私、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使我能够这样健康、茁壮地成长。你们时刻都提醒我要学会用一颗感恩的心去面对生活,善待生活、宽容处世、摒弃恶念。去发现生活中的美好事物,对于每一件美好的事物都心存感激。这样,就能以坦荡的心境、开阔的胸怀来对待生活中的挫折了。 

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用翅膀为我遮风挡雨,撑起一方晴空;感谢你们吞吐着我的委屈,包容着我的过错,做我的坚强后盾;感谢你们无私的为我付出那么多。

祝你们永远快乐!

                               您们的女儿:彩妮

                                   2012.4.15

编辑:高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甘肃省华池县列宁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