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报 > 龙行龘龘赴新程 前程朤朤谱新篇 ——华池县列宁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龙行龘龘赴新程 前程朤朤谱新篇 ——华池县列宁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2024年03月06日 09:48:59 访问量:579

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在这柳枝吐翠,乍暖还寒的时节,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3月5午,华池县列宁学校在明德楼前隆重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奖励大会,共同开启新学期辉煌篇章。学校副校长廖喜龙主持典礼仪式,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红旗冉冉,国歌嘹亮。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师生们肃立,目光坚定,心潮澎湃。他们以最崇高的敬意向国旗致敬,彰显着坚定的信念与决心。九(4)班学生代表作为本次活动的旗手进行了升国旗仪式。

 

宣读决定  表彰先进

功夫不负有心人,披荆斩棘永不停。学校对上学期表现优异的教职工和学生进行了表彰,激励大家以他们为榜样,在新学期取得更大的进步,肯定了他们的努力与成果。学校副校长杜妍宣读了关于优秀师生及优秀级组和先进班集体的表彰奖励决定,并进行了现场颁奖,主席台在座的各位领导为获奖师生一一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状,这既是对获奖师生过去一学期工作学习的肯定,又是对他们新学期的激励和鞭策。

 



代表发言  树立榜样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接下来,九四班方睿京同学代表获奖学生作了发言,表达了对老师培养的感激之情,表达了自己今后的目标方向及向同学们发出了倡议,他说:“确定目标,更要脚踏实地,早起晨读不是前夜睡梦中的幻想,精进练习不是人前宣志的口号,每时每刻不容浪费,每日每月三省吾身,落实二字重如泰山,言而不行轻若鸿毛。”向全体老师、同学送上了真诚的祝福!

教师代表谢小勇老师作了发言,表达了对学校为他搭建了成长平台,感谢大家对他的帮助,并向同学们承诺,在新学期,会一如既往,对学生尽职,对家长负责,保持敬业务实的工作态度,不断学习,开拓进取,兢兢业业,踏实工作。努力改变教育观念,优化课堂教学,提高教学质量。同时,他向同学们也提出了一些学习上的建议和意见。

 

动员讲话  行稳致远

立志当高远,立志当躬行。最后,学校党支部专职副书记陈晓飞代表学校做了动员讲话,他向获奖的师生、集体送上了真诚的祝福,回顾了学校2023年的所取得的成绩,他说:“一年来,我们的党建特色更加鲜明,红色教育成果显著;一年来,我们的教育教学管理更加精细,教学质量稳中有升;一年来,我们的办学特色更加凸显,社会影响力大幅增加。”对今后工作进行了构思和展望,希望全体师生有着更高的目标和期望,携手共进,共创列宁学校更加辉煌的明天。

春光为序,展望未来。列宁学校全体师生将在新的起点、新的征程中,乘风起航,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挑战,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逐梦前行,籽籽同心,共赴未来,谱写学校更加辉煌的篇章!

编辑:丁建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甘肃省华池县列宁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