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报 > 观摩交流话发展 学习互鉴促提升 ——庆城县白马初级中学、蔡口集九年制学校党员教师来我校观摩交流

观摩交流话发展 学习互鉴促提升 ——庆城县白马初级中学、蔡口集九年制学校党员教师来我校观摩交流

2023年10月19日 20:27:45 访问量:1491

为促进教育资源的整合开发共享,不断提升学校的管理水平、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实现优势互补。1019日,庆城县白马初级中学校长孙良成、蔡口集九年制校长郑安平带领学校党员教师团队30余人来我校开展观摩交流活动共话教育管理,齐商教育理念,同研课堂教学

参观校园环境,感受文化魅力。孙良成、郑安平一行来校后,学校党支部专职副书记陈晓飞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教学管理,以及近年来的教育教学质量等,并带领其参观了学校师生宿舍、学生大灶、阅读长廊、党员活动室、阅览室、荣誉展室等。大课间时间,来访教师在学校明德楼前参观了学生表演的南梁腰鼓,来访教师无不被气势磅礴表演场面与优美的校园环境震撼和吸引。

课堂教学展风采,探讨交流促提升。课堂教学始终是学校的核心工作,教师的基本功体现。来访教师分学科深入各班级的教室聆听观摩我校的课堂教学,我校实行开放课堂,来访教师们有的静坐在教室专心观摩一堂课,有的走动观课,不同教师的展示着不同的教育理念和教学风格,践行着新课标理念。

活动结束后,孙良成、郑安平等一行与列宁学校部分负责人、教师在学校明德楼前合影留念,并向列宁学校赠送了锦旗。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教育教学,我们永远在路上,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强合作交流,不断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编辑:丁建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甘肃省华池县列宁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