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 ——列宁学校党支部举行杨勇军同志光荣退休座谈会

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 ——列宁学校党支部举行杨勇军同志光荣退休座谈会

2022年09月15日 21:35:08 来源:原创 访问量:1401



IMG_20220915_152147

在这个秋韵荡漾、硕果飘香的九月,华池县列宁学校党支部于9月15日下午在学校党员活动室隆重举行杨勇军同志光荣退休座谈会。

会议由列宁学校党支部专职副书记陈晓飞同志主持,校委会部分成员和部分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IMG_5642

陈晓飞同志代表学校充分肯定了杨勇军同志的爱岗敬业、有担当、负责任、无私奉献的精神,对杨勇军同志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真诚的希望杨勇军同志常回“家”看看,继续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贡献自己的智慧。并代表全体教职员工向杨勇军同志表示真诚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

   会议第一项,副校长廖喜龙同志介绍杨勇军同志的工作经历和事迹。

IMG_5575

杨勇军同志自1984年8月参加工作以来,一直扎根在基层,将自己的一腔热情献给了家乡——南梁,教育着列校的莘莘学子。他的工作经历非常丰富,虽谈不上轰轰烈烈,但却踏踏实实、默默奉献,为学校、为老师、为学生做了很多,一步步陪伴并见证着列宁学校的发展和变化。

会议第二项,学校领导为杨勇军同志送上鲜花及赠送纪念品。

IMG_20220915_152223

IMG_20220915_152227_edit_198****3357902

IMG_20220915_152306

会议第三项,杨勇军同志发表退休感言对学校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IMG_20220915_152414_edit_196****0140233

“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告别讲台,光荣地从教育战线上退休的杨勇军同志对学校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他畅谈了自己教育生涯的经验和体会,他陪伴列宁学校走过了39个春夏秋冬,由于以前学校条件落后,他亲自为学校添过砖加过瓦,看着学校日新月异的发展,他感到无比自豪与欣慰,表示今后仍然会关心学校的发展,为学校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会议第四项,与会人员一一表达了自己对杨勇军同志的尊敬与感激,一字一句都透露着对杨勇军同志的依依不舍、殷切希望和美好祝福。

IMG_5569

IMG_5582

IMG_5586

IMG_5591

IMG_5606

IMG_5619

IMG_5615

会议第五项,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方向阳同志做了深情的讲话。

IMG_5630

他说:“杨勇军同志根植红色沃土,为培养和传承红色基因,付出了自己最好的青春年华,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从他的身上体现出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政治底色和一名优秀教师的优良作风,优良品质值得学习:第一,无私的奉献精神。作为一名教师,杨勇军同志39年如一日,扎根基层,坚守一线,截止退休前夕,仍然任劳任怨,以身示范,发光发热,可谓德泽桑梓,精神永存;第二,优秀的党员品质。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杨勇军同志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兢兢业业,不计名利,积极主动工作,坚决服从学校安排,廉洁自律,为新一代列校人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第三,忠诚的事业担当。无论是在教学一线还是后勤服务,无论是工作日还是节假日,杨勇军同志都能够主动作为,独当一面,实为列宁学校发展史上的见证人、奠基人。”

方向阳同志表示学校将传承和发扬杨勇军同志求真求知、教书育人的执着信仰和脚踏实地的务实精神,薪火相传,推动列宁学校高质量发展,希望杨勇军同志今后能常回来看看,多向学校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并代表学校向杨老师送上了最真诚的祝福。IMG_5640

古枫吐艳,晚菊傲霜。桃李满天下,这是老师最美好的期望;最美夕阳红,这是长者最幸福的时光。座谈会后,校领导与退休教师杨勇军同志合影留念,留下他在校园中的美好记忆。

微信图片_202****5163037

编辑:丁建俊 王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