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旗飘飘 > 巾帼绽芳华 阔步新征程 ——华池县列宁学校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纪实

巾帼绽芳华 阔步新征程 ——华池县列宁学校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纪实

2024年03月08日 14:30:48 访问量:301 作者:王椰

春风有情常拂面,巾帼花开别样红。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弘扬女性在教育领域的卓越贡献,同时缅怀为教育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先烈们,增强女性维权意识,传播健康生活理念。学校举办了“巾帼绽芳华,阔步新征程”主题活动,全体女职工及部分女学生参加活动。

缅怀教育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3月7日下午,全体女职工前往列宁小学旧址,副校长杜妍在张景文雕像前为大家讲述张景文的生平事迹、赞美她对教育事业的卓越贡献,全体女职工通过献花、默哀等方式,表达对教育先烈张景文的敬意和怀念之情,传承和发扬她的教育精神。

颂女性之声   绽巾帼芳华

七年级学生献词女性教师,歌颂他们在在教育岗位上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处处洋溢着赞美与感激之情,分享自己眼中女性的力量和伟大,并以她们为榜样,学习她们的优良品格。

学校党支部专职副书记陈晓飞、副校长杜妍为女职工发放“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光影映初心,致敬“她”力量

全体女职工共同观看电影《热辣滚烫》,希望女职工永远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勇敢地面对并克服所有困难,珍惜身边的人和事,努力提高自我,争做“会学习、肯进取、能奉献”的新时代女性,更好地为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爱女性健康、传递温暖关怀

为提高女性抵御健康风险能力,增强自我身心健康意识,王雅婷老师为七年级女学生开展了健康知识讲座,让处于青春期的女生了解日常保健知识,树立健康生活理念。

副校长杜妍总结讲话,希望学生们利用所学知识关注自身健康,鼓励学生们追求健全的人格、健康的心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此次活动传递了节日的美好祝福,加强了职工的教育热情、激发了大家拼搏进取的精神,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全体女职工将以更加崭新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保持勇往直前的奋进姿态,谱写精彩纷呈、浓墨重彩的教育华章!

编辑:王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