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开学工作稳落实 督导检查助前行 ——华池县教育局工作组检查指导我校2023年春季学期 开学工作

开学工作稳落实 督导检查助前行 ——华池县教育局工作组检查指导我校2023年春季学期 开学工作

2023年02月22日 10:57:06 访问量:700 作者:王椰

万里征程风正劲,千钧重任再扬帆。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春季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强化学校各项管理,切实提高学校育人水平,根据《华池县教育局关于开展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检查的通知》安排,2月21日下午,华池县教育局招生考试办公室主任周建栋,华池县教育局工农办副主任张海斌,教育局干部董常亮、郭帅一行对我校开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指导。

首先,在学校综合楼三楼党员活动室,工作组成员听取了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方向阳关于学校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的自查汇报,汇报从师生报到情况、疫情防控、入学教育、“开学第一课”开展情况、责任目标等几方面将学校的开学工作进行了梳理,对师生的开学准备情况进行了阐述。校务会全体成员、各年级组长、教研组长参加会议。


随后,工作组成员通过资料查看和教师谈话,对学校制度落实、意识形态、疫情防控、师生安全、教学常规、规范办学、校园文化创建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并对存在为题和不足现场进行了指导。


接着,工作组成员在学校校务会成员的陪同下,深入教室、师生宿舍、师生大灶等进行了实地查看,对学校的环境、校园文化建设、常规课堂教学、功能室使用、读书走廊、师生住宿、餐厅卫生等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最后,工作组成员对学校工作进行了简要反馈,学校校务会成员及年级组长、教研组长参加。工作组秉着以查促改的理念,就各自评估的项目进行反馈,充分肯定了学校的成绩。同时,也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周建栋代表工作组传达了县局对学校期望和要求,并强调,学校要始终以质量为核心,继续打造特色亮点,深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这为学校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学校校长方向阳作了表态发言,对工作组一行表示感谢,对检查中指出的问题照单全收,并表示立行立改。

风正时济,自当破浪扬帆;任重道远,还需策马扬鞭。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列宁学校全体教师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齐心协力为全县教育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丁建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