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喜迎二十大 运动展风采 ——华池县列宁学校举行大课间展演与秋季篮球运动会

喜迎二十大 运动展风采 ——华池县列宁学校举行大课间展演与秋季篮球运动会

2022年10月15日 20:02:14 访问量:474

灿烂金秋,欣逢盛会。为强健体魄,发扬体育精神为展现师生风貌,调节学习工作压力,丰富和活跃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向党的二十大献礼,1014日,华池县列宁学校初中部举行大课间展演及球类运动会。

2022年10月14日上午,初中部大课间展演在学校综合楼前进行,13个班级参加活动,活动以年级为单位分别入场、列队、展示广播操和韵律操四个部分。全程约一个半小时,每一个集体都向大家展现了自己最整齐、最和谐、最统一、最阳光的一面。走步、跑步、做操过程中,大家动作一致标准,与音乐协调到位,个个不甘落后、勇于争先。每组展演都凝结了同学们的热情与汗水,展示了班级的朝气与活力,体现了学生竞争与协作,培养了学生良好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了良好班风和校风的形成和学生素质全面发展。

   
   

当天下午,在学校体艺组的策划和组织下,在学校各年组教师激烈的篮球比赛中拉开了球类运动会的帷幕,学校班子成员参与其中,为大家鼓掌呐喊、加油助威,给大家开了好头、做了示范,极大地带动了学校师生参与篮球运动的热情和积极性。

本次篮球运动会设教师组、学生男女生组赛场上,运动健儿们个个精神抖擞,奋勇拼搏裁判员细致谨慎、秉公执裁各班同学们热情似火,呐喊助威比赛现场师生们掌声雷动,气氛无比热烈

活力无限展风采,奋力拼搏迎盛会。此次体活动充分展示着列宁学校学子们积极阳光、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师生们正奋力在赛场拼搏,努力发扬体育精神,用青春活力和运动风采献礼党的二十大!


 

编辑:丁建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