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这个春天,会因她的善心灿烂妩媚---记列宁学校教师刘筱

这个春天,会因她的善心灿烂妩媚---记列宁学校教师刘筱

2018年03月20日 08:35:56 访问量:2862

当我们享受春暖花开的时候,我们的身边仍有这样一些生活在困窘中的孩子,他们的父母有的瘫痪残疾,有的早逝,有的常年在外打工,有的身边只有年迈的爷爷奶奶照顾生活有的只能和同样年幼的兄弟姐妹相依为命……

今年23岁的刘筱老师,是列宁学校二年级1班语文老师兼班主任。2017年8月份参加工作,早已与孩子们“打成一片”。与同学们相处半年多来,她切身感受到了大山深处个别孩子生活的困窘。她很有爱心,最近她的朋友圈发的更多的是这样的内容:”可爱的朋友圈,谁家有孩子不穿的衣服,鞋子,玩腻了的玩具,用不完的润脸油,可以送给我班二年级可爱的小朋友们,我班有很小个,也有很大个,目测差不多都可以,季节不限,但不要太寒酸,新买的更好,华池西峰的上门取!其他地方邮寄地址:甘肃省庆阳市华池县列宁小学,刘老师188****0295”。

    功夫不负有心人,社会各界爱人士屡屡伸出了援助之手,她很高兴,孩子们更高兴!

刘老师的朋友圈

级部分困难学生照片以及爱心人士的关注


刘筱老师和全班学生在一起

编辑:蒋仕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