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喜迎二十大 逐梦新征程 ——华池县列宁学校顺利举行第38个教师节庆祝大会暨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喜迎二十大 逐梦新征程 ——华池县列宁学校顺利举行第38个教师节庆祝大会暨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2022年09月09日 20:11:33 访问量:2214

慕风千川汇海阔,云霄九万正扬帆。9月9日,列宁学校隆重召开了“第38个教师节庆祝大会暨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参加今天大会的有南梁镇市场监管所所长王小峰同志、列宁学校全体师生,共计1000余人。本次大会由列宁学校党支部专职副书记陈晓飞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执一份喜悦于新起点,纳十分热情于新征程。当雄壮的国歌响起,鲜红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每个人的内心都汹涌澎湃,豪情满怀。

活动第一项,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方向阳作了热情洋溢的新学期致辞。方向阳同志首先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新学期提出了新的目标、希望和要求。他说,新学年,新起点,我们将肩负责任,披荆斩棘,躬行实为,努力把列宁学校打造成为文化底蕴深厚、教学质量一流、办学特色鲜明的革命老区红色育人示范窗口学校。恰逢第38个教师节和中秋节到来之际,他还向全体师生表达诚挚的节日祝福!

接下来,南梁镇市场监管所所长王小峰同志代表中共南梁镇委、南梁镇人民政府向列宁学校发放慰问金,方向阳同志代表学校接受慰问金。

丹心绘春秋,青丝映日月。学校邀请了王得位、王彩等四名退休教师回校共同庆祝教师节,并向他们发放教师节礼品,对他们为教育事业的贡献表示感谢。

接着,列宁学校办公室主任丁建俊同志介绍了学校新调入的教师,对他们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列宁学校副校长杜妍同志宣读了中共南梁镇委员会、南梁镇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

列宁学校教务处主任王省红同志宣读了优秀学生奖励决定。

奋楫乘风破浪,振翅乘势而上。出席大会的领导向获奖师生颁奖。越过千山,尽览人生美景之时,请莫忘一路努力奋进的自己,更要感念无数辛勤敬业的老师们,是他们一路与学生为伴,温暖了学生青春的记忆,温柔了列宁学校的岁岁年年。

七年级新生代表白雪儿同学发言,她说,来到列宁学校,进入新的班级无比的激动与自豪,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她认为只要付出了,都会有所收获。她相信在各位老师的辛勤培育下,经过不懈的努力,三年后,他们一定会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守纪律的合格中学生,给社会、给学校、给家庭一份合格的答卷。

获奖学生代表蔡苗苗同学发言,先向全体老师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且她表示对于今天取得的成绩,是老师和同学们对她一学期的学习、生活的肯定和赞赏。一花独放不是春,万紫千红春满园,她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仅要以优秀学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还要处处发挥榜样、以身作则,带动更的同学走进优秀学生的行列。

获奖教师代表杨静静老师发言,她认为教育是崇高的事业,需要老师去奉献;教育是严谨的科学,需要老师去探究;教育是多彩的艺术,需要老师去创新;教育是系统的工程,需要老师共同参与。在新学年中,将继续努力工作,热爱教育,关爱学生,做让人民满意的教师。

最后,南梁镇市场监管所所长王小峰同志讲话,他代表中共南梁镇委、南梁镇人民政府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对列宁学校老师长期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列宁学校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和广泛的社会赞誉,勉励全体师生要惜时、奋进,五育并举,全面成长成才,希望全体师生继续弘扬南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将百年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在教书育人工作中不断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

光阴有限,托付山长水远;青春无限,奔赴梦想彼岸。当我们跨越,再跨越,荧荧烛火,终会变成灿烂的星河,绽放的光芒也必将更加灿烂!在新学期的新起点上,我们一定会聚众智、汇合力,同心同德、同向同行,慕风千帆竞启航,云霄九万写辉煌!

 

编辑:丁建俊 王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