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 > 人人称赞的小女生——马一鸣

人人称赞的小女生——马一鸣

2012年12月27日 12:03:44 来源:甘肃省华池县列宁学校 访问量:3878

人人称赞的小女生

——记列宁学校马一鸣同学

马一鸣,女,14岁,汉族,华池县列宁学校七一班学生,共青团员。她热爱集体、尊敬师长、乐于助人、虚心好学,是一个有思想、有主见、有理想、有抱负的好少年,多次荣获“三好学生”、“学习标兵”、“优秀团员”荣誉称号。

她从小懂事,上学后,更是懂得了无论做什么事,都应该心里有他人。在学校,她乐于助人,哪位同学需要帮助,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她总是抢在前面;在家里,她除了做好自己的事,还帮母亲做家务,奶奶的生日,她总忘不了画一张贺卡;在社会上,她总是会利用假期与同学结伴看望孤寡老人,自发做起文明礼仪宣传员。在她的带动了不少同学自觉加入了“讲道德”的行列。

她能积极调整学习态度,努力探索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积极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之中,各科考试成绩都名列前茅,多次被评为“学习标兵”。

上初中后,她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担任班长职务。她带领同学们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比赛,她所编排的班级节目,多次在年级和学校获奖。期末评比时,她全票当选为“优秀班级干部”,成为班级的得力助手。

马一鸣同学在学习、活动和班级工作中表现突出,是一名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中学生。我们相信,马一鸣同学能用正直与善良为曲,弹奏暖人的乐章;能用追求和进取为笔,书写多彩的人生。

编辑:高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