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安排 > 华池县列宁学校庆祝“三八妇女节” 趣味活动方案

华池县列宁学校庆祝“三八妇女节” 趣味活动方案

2021年03月08日 16:05:02 访问量:1951

华池县列宁学校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方案

2020-2021-2)

三八展宏图,九州春意浓。为增进“三八妇女节”节日气氛,活跃女职工工生活,更好地开展“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活动,提高女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强女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培养合作交流能力,调动女职工的拼搏精神,发扬团队合作精神,营造健康和谐校园,学校工会特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3个趣味游戏项目,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快乐健身,全员参与,精诚团结,愉悦身心。

二、裁判分工

1.领导小组:

组长:方向阳

副组长:蒋仕奇 廖喜龙

裁判:李博  白玉贵 杨明明 李雪玲 齐小龙 尚金霞(裁判有可能有兼顾比赛的,所以在比赛时裁判临时调配)

2.器材负责:白玉贵

3.摄影:贺秉云

4.计时员:李雪玲 尚金霞

5.教室布置:三(1)叶晓娜 三(2)冯 静   姚 勇

三、活动时间

2020年3月8日下午饭后第一节晚自习

四、活动地点  

三年级教室及草坪

五、参加对象

列宁学校全体女职工(含两灶6名女职工)

六、比赛分组

    第一组:杨富娟  赵荣  康有兰  连晓霞  闫芳  左博  康晓丽 刘榕  白春霞  崔志梅

第二组:尚金霞  王晓霞  白俐  李琴  叶晓娜  冯静  李婕  王雅婷  樊丽霞  万萍   

第三组:李娅娜  龙海燕  康玉梅  寇丹诏  王静静    刘旭玲  王彦斤  熊爱娇  赫浩然  

第四组:李雪玲  魏彩霞  龚玉娟  杨静静  魏春燕  张英英  王椰  杜晓燕  万艳艳  秦文

七、安全检查

白玉贵   杨明明   齐小龙   李琴

八、比赛方式

全校女职工分为分成4个大组,以大组为单位,比赛过程中由各组组长组织本组教师参加相应的比赛,每个项目设5个等次,分别从高分到低分是5、4、3、2、1分,计项目总分胜出为第一名,然后依次排列。

九、比赛项目及规则

1.孤岛求生  

比赛规则:比赛分4组每组10人,共9个凳子,音乐响起后,大家可绕岛屿转圈,音乐停止时抢占岛屿,一人将被淘汰,依次类推,最后剩余一个为胜者。

2.面面俱到

比赛规则:每组10个人,游戏开始,每人分别在各自嘴里叼一张扑克牌,由裁判员给第一组第一位成员扑克牌上倒一定里面粉,在不能用手的情况下,第一个游戏成员,设法将扑克牌上的面粉传递到第二个游戏成员的扑克牌上,同理第三位依次传递给下一位,直至最后一位游戏成员将面粉导入指定的容器中,1分钟内面粉多的队伍获胜。

3.同心同行

比赛规则:每组10名队员,分成2小组,每一小组5人听到口令站在踏板鞋上同步往前走,绕过障碍物返回到起点将鞋交给下一组,下一组先返回者获胜。

十、需要器材

五人踏板鞋4付,面粉5斤,扑克牌一副。

十一、奖励办法

本次活动设团体1、2、3 等奖,一等奖1组,二等奖1组,三等奖2组。                            

列宁学校工会

    2021年3月8日

编辑:蒋仕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