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数年磨一剑 即将试锋芒——列宁学校举行九年级在母校最后一次升旗仪式

数年磨一剑 即将试锋芒——列宁学校举行九年级在母校最后一次升旗仪式

2018年06月11日 20:40:50 访问量:1849

数年磨一剑  即将试锋芒

——列宁学校举行九年级在母校最后一次升旗仪式

六月,充满活力;六月,充满挑战;六月,充满拼搏;六月,又充满希望。

2018年6月11日早晨,列宁学校在夏日初阳的照耀下,校园显得格外庄重,草坪显得异常碧绿,天空显得十分洁净,九年级94名学子身着校服,站着整齐的队伍,同学们的脸上写着自信与阳光,在我校六十多名管乐队同学齐奏的《出旗曲》中开启了我校第十六周升国旗仪式。

此次升旗仪式由九(1)班张有来同学担任升旗手,赵芳与白建明担任护旗手。

雄壮嘹亮的国歌奏响,全体师生庄重肃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心中的梦想仿佛也随之放飞。三年前,那一个个稚气未脱的少年站在国旗下,懵懂而好奇;三年后的今天,那一张张青春朝气的面庞上却写满了成长。

升旗仪式后,刘欢同学代表初三全体学生发言,深情的回顾了冲刺中考以来的点点滴滴,满满的是对母校的依恋和对老师深深的感激之情,语言优美,感人至深。她号召同学们奋力一搏,决战中考。

而后,八年级张海晶同学代表在校全体学生发言,送给九年级学长学姐们:回忆将美好萦绕,走过才发现美好,生活在品味中变小,岁月在回味中变少,未来在寻觅中找到,你我,在未来里辉煌闪耀。

 作为列校运筹帷幄、披荆斩棘的领路人,柴校长代表学校,带着欣慰与感动,从作为学生要懂得感恩与要发扬列校精神,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对九年级毕业班的所有学生和即将参加做了地理生物会考的八年级学生作了一番深情地叮嘱。在讲话中他极大地肯定了2015级学子三年以来通过不断努力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校表达了对同学们创造辉煌未来的极大信心。

惜别今日列校,创造明天辉煌,这次独特而又意义非凡的升旗仪式,它承载着九年级全体学子对母校、对恩师的深厚感情,寄托着他们对自己理想与使命,列校明天的辉煌将由他们书写。

此次升旗仪式由九(2)班贾莹莹同学主持,她在最后作了激情深刻的总结,她说:“少年辛苦终身事,莫向光阴墮寸功”,我们坚信:中考路上,我们不是孤身作战,我们的理想一定会在六月的天空唱响。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数风流人物,看列校学子!我们庄重承诺:及自己最大努力,全力以赴地面对中考!”

通过本次升旗仪式,我校九年级全体学生更加坚定了信心,同学们下定决心努力拼搏,不负众望。我们相信,有校领导的亲切关怀,有九年级教师的精心培育,有全校师生的深深祝福,列校的莘莘学子一定能圆梦中考,再创辉煌!

编辑:蒋仕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