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华池列宁红军小学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照金北梁红军小学的回信

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华池列宁红军小学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照金北梁红军小学的回信

2018年06月05日 21:32:45 访问量:2387

正值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30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给照金北梁红军小学的学生回信,祝他们和全国各族少年儿童节日快乐。南梁列宁红军小学通过集体宣讲主题队会等形式,积极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照金北梁红军小学的回信内容,深刻会总书记对祖国下一代的真切关怀与深情勉励。

校园里绿树成荫、鲜花盛开,在齐心老人捐建、习仲勋老人亲笔题词的景文楼前,校师生一起聆听着来自习近平总书记对红军小学的关怀与期盼,南梁列宁红军小学校长柴建平同志组织全体师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照金北梁红军小学的回信内容,同时勉励孩子们要认识到:这封信不仅是写给照金北梁红军小学同学们的,也是写给我们南梁列宁红军小学同学们的,更是写给全国少年儿童的,我们一定要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并希望全体师生能将习主席2009年9月7日给我校的回信和2018年5月30日给照金北梁红军小学的回信内容熟记于心并落实在行动中。

在主题队会上,少先队辅导员们为学生详细讲解习爷爷给照金北梁红军小学的回信,鼓励孩子们要牢记习爷爷谆谆教诲,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少先队员们深受鼓舞,表示一定牢记习爷爷的话,努力学习,练好本领,将来要做对国家、对社会、对人民有用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南梁列宁红军小学的学生,身处南梁这块红色热土,少先队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南梁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编辑:蒋仕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