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列宁学校新一轮评课议教活动拉开了帷幕

列宁学校新一轮评课议教活动拉开了帷幕

2016年06月08日 11:15:30 访问量:1041
  课堂是教学工作的主阵地,是教书育人的主战场。为加快135模式高效课堂改革进程,引导教师积极实践北师大实验小学跟岗培训和2015国培计划培训成果,列宁学校新一轮评课议教活动拉开了帷幕,全体教师分教研组参加活动。
  各教研组承担示范课的教师普遍能较好地贯彻落实培训所获、所悟,课前准备充分,课堂互动热烈,学生自主学习深入,实效明显。一堂堂富有新理念的教学、一节节综合实践活动课、一次次亲子活动课……课堂教学各具特色,个性鲜明,展示了我校教师扎实的基本功和良好的教学素养,体现了培训的新理念,听课教师能围绕“评特色、议问题、提建议”的要求,积极参加教研组组织的评课议教活动。
  近年来,列宁学校学校始终把握“聚焦课堂,改革课堂”的主旋律,将深化红色教育1410工程、推进“135”模式高效课堂改革作为打造学校特色、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抓手。通过学习、借鉴先进经验,“走出去、请进来”强化培训,帮助教师更新理念、统一思想,使教师认识到“以全体学生的全面发展”是新课改的核心理念,帮助学生“转变学习方式,学会自主、合作、探究学习”是课改的目标,让学生“减负增效、解放身心、发展个性、特长发展、全面发展”是育人的根本。
 

编辑:高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