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列宁学校:红色剪纸映初心 献礼建党100周年

列宁学校:红色剪纸映初心 献礼建党100周年

2021年04月28日 14:18:49 访问量:871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列宁学校全体生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我开展“建党百年华诞,剪纸艺术礼赞”主题活动。

剪纸文化,不仅是我国传统文化的象征,也是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和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具有强烈而又鲜活的生命力。华池县列宁学校校本课程--红色剪纸班全体同学做出剪纸作品歌颂党史,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以剪纸艺术为媒,感受红色精神,致敬建党100周年。同学们们怀着对党的敬仰之情,把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祝福化作一幅幅鲜红、精致的剪纸艺术作品,用精美的剪纸作品展示出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学生们的素养和审美水平,还让学生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党史。翻开风云激荡的红色篇章,100年来,在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前仆后继、顽强奋斗,不断夺取革命、建设、改革的重大胜利的进程中,我们党尝尽了艰难困苦,却初心不改,矢志奋斗,勇毅前行。

编辑:蒋仕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