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2018.03.30】丹勋教育基金会、云南益道通基础工程有限公司在我校举行“优秀教师奖励基金”启动仪式

【2018.03.30】丹勋教育基金会、云南益道通基础工程有限公司在我校举行“优秀教师奖励基金”启动仪式

2018年03月30日 21:40:36 访问量:6337

3月30日,丹勋教育基金会、云南益道通基础工程有限公司在我校举行“优秀教师奖励基金”启动仪式。

县委书记辛少波、丹勋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同志让、云南益道通基础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桂江、副县长王宁霞等出席仪式,县委副书记马艳萍主持仪式。

仪式上,丹勋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同志让与校长柴建平签订捐赠协议,向我校“优秀教师奖励基金会”捐赠奖励基金50万元,向40名品学兼优及30名家庭贫困学生发放奖助学金10.8万元,陕西晟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向列宁小学捐赠价值1.5万元的图书。

同志让在捐赠仪式上说,丹勋教育基金会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传承发扬南梁精神。同时,继续支持列宁小学的建设和发展,希望学校始终坚持公平公开的原则,切实把基金用好、管好,公开、公正的推选授奖教师,确保基金在阳光下运行,激励教师严谨教学、爱岗敬业,帮助更多学子脱颖而出、成就梦想。

县委书记辛少波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列宁小学“优秀教师奖励基金”设立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关注、支持华池县教育事业发展的广大爱心人士表示衷心感谢。辛少波说,希望学校广大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革命老区教育事业,为华池社会进步作出积极贡献。

仪式结束后,丹勋红色文化宣讲团向广大师生呈现了一场红色文化盛宴。宣讲团成员分别朗诵了《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英雄刘志丹》等表现革命先烈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革命英雄主义诗歌,向广大师生展示了革命前辈博大的胸襟和高尚的革命情怀,对师生进行了一次红色文化洗礼。

随后,同志让一行在辛少波的陪同下参观南梁革命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学习南梁精神。


捐赠现场图集:


编辑:蒋仕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