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华池县列宁红军小学开展“童心向党,我向党旗敬个礼”主题班会

华池县列宁红军小学开展“童心向党,我向党旗敬个礼”主题班会

2021年04月26日 16:02:19 访问量:1007

鉴古知今,学史明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甘肃华池列宁红军小学开展了“童心向党,我向党旗敬个礼”主题会。

各班主任通过PPT、小视频等形式,带孩子们认识了党旗,讲述了党旗的含义,介绍了党的光辉历史,并勉励孩子们要在党的关怀下好好学习,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同学们通过听、说、看等形式,加深了对党旗、党史的了解,以少先队特有的仪式,向党旗敬礼,展示出少先队员的别样风采,激发了同学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

  致敬活动中,孩子们表达了”听党话、知党恩、跟党走”的坚定决心,畅想了“童心向党、快乐成长”的美好愿望。他们纷纷表示要热爱中国共产党,始终跟党走,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编辑:蒋仕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