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安排 > 创绿、爱绿、护绿 | 列宁学校2021年3月12日植树节倡议书

创绿、爱绿、护绿 | 列宁学校2021年3月12日植树节倡议书

2021年03月10日 16:04:09 访问量:1367

亲爱的家长、同学们、老师们:

    大家好!当春天带着希望、带着温暖,沿着冬天离开的脚步,在阳光明媚中,款款向我们走来时,她带给了人间莺歌袅绕,繁华似锦。在这欣欣向荣、生机勃勃的春日里,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

    绿色是大自然的颜色,它孕育着生命与希望,是大自然赠与我们人类的宝贵财富。一片绿叶,一朵鲜花,一根小草,都是生活在大自然中可爱的生灵,她们点缀着我们五颜六色的生命。我们要爱护每一片绿叶,爱护每一株幼苗。保护地球,爱护环境,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为此,在植树节来临之际,我们向全体教职员工、家长、同学们发出以下倡议:

    1.不破坏绿化,包括:不采摘花朵,不攀折树木,不践踏绿化带、不穿越开放式草坪,做游戏时远离花木等。

    2.参加村组、学校的护绿活动,做好绿化带保洁工作,看到不文明的行为及时劝阻。

    3.积极开展家庭植树、养花活动,使自己的家变成一个绿色家园。选择一些适合在家种植的植物,种在阳台上、房间里。有条件的,在家门口或参加社会团体植树活动,和您的孩子一起种植一棵或更多您喜欢的树苗。并将您和孩子的护绿行动以照片形式拍摄下来,和大家交流与分享植树的快乐。

    4.积极学习植树护绿知识。

    5.拒绝使用一次性筷子,节约每一张纸。

    家长们、同学们、老师们,让我们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爱护大自然的一草一木;从身边做起,种几棵树,养几盆花,让我们用实际行动投入到植树节的“创绿、爱绿、护绿”活动中去,为建设美丽、文明、和谐的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吧!

华池县列宁学校

2021.3.10 

编辑:蒋仕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