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列宁学校举行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列宁学校举行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2018年03月08日 19:19:59 访问量:5177

列宁学校举行2017-2018学年度

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伴着初春的脚步,迎着和煦的春风,201838日,列宁学校 2017-2018 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暨“三八妇女节”庆祝大会在景文楼前举行,大会由魏春燕老师、王珂老师、邵彩茹同学、邵彩博同学主持,全体师生共计900 多名参加,先后表彰了先进集体 5 个、优秀教职工80人次、优秀学生140名。

首先,柴建平校长代表学校致辞。他说,上学期的成功与失败早已随着新年的炮竹而逝去,你骄傲也罢,你自卑也好,这些情绪都不应该被我们带到新学期,因为新学期就应该有新气象,新的开始,所以我们要在新学期的开始都能以一种平和的心态去面对。过于乐观会让人低估前行中的困难,过于悲观也会让人看不到胜利的曙光,因此,无论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出现怎样的挑战,我们都应平静的去接受。新学期已经开始,面对新的挑战,我们必须得有新的改变。

开学典礼以文艺表演形式穿插在各项颁奖仪程中,全体师生穿上中国西部开发促进会捐赠的校服,个个精神焕发,神采奕奕,体现出了列校人凝心聚力、众志成城的精神风貌,师生们先后表演了小合唱、拉丁舞、独唱、葫芦丝合奏、诗词朗诵、管乐队合奏等节目,甜美的歌喉,热闹的音乐舞蹈律动,多样的才艺不时引来阵阵掌声。

相信,良好的开端必定能带来巨大的成功,在全体列校人不懈的努力下,列宁学校必须会赢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主持人闪亮登场

校长柴建平致辞

小合唱《远走高飞》

会场一角

优秀班集体领奖

先进教育工作者领奖

优秀班主任领奖

舞蹈《拉丁舞串烧》

优秀教研组长、年级组长领奖

优秀后勤工作者领奖

“优秀博文评选”获奖老师领奖

张晋榕老师独唱《打开春天》

“我的教育故事”论坛获奖老师领奖

微课制作大赛获奖老师领奖

粉笔字书写大赛获奖老师领奖

全体教师朗诵《大山深处的希望之光》

三好学生领奖

优秀班干部领奖

葫芦丝合奏《星月神话》

学习进步者领奖

优秀团员、优秀少先队员领奖

雷敏同学独唱

优秀寒假作业评选获奖学生领奖

管乐队合奏

编辑:蒋仕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甘肃省华池县列宁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