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列宁学校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安排部署专题会议

列宁学校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安排部署专题会议

2017年11月05日 12:48:59 访问量:4829
 2017年11月5日,华池县列宁学校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部署专题会议。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柴建平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讲话。党支部副书记、副校长高发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组织委员、教务副主任王省红传达了南梁镇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精神并安排了我校学习工作。
  党支部副书记、副校长高发要求校党支部、团委、少先大队、级组及广大党员要迅速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十九大的精神上来,有重点地学、结合工作实际学、结合本职工作贯彻落实,学习后要谈感想、谈认识、话思考、抓落实。
  党支部书记、校长柴建平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 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要一级抓一级,不但党员要学、职工干部要学,还要组织学生学,带动家长学,通过学习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县镇的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动力,深入推进学校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完成。

1U7A4798

编辑:高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