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集锦 > 列宁学校五名同学被评为“华池县美德好少年”

列宁学校五名同学被评为“华池县美德好少年”

2020年12月14日 15:17:35 访问量:1660

    尚起旭,男,汉族,2009年4月出生,华池县列宁学校六年级一班学生,他心地善良,独立自强,尊敬师长,勤奋好学。一直来,本着孝敬父母,尊敬长辈,关爱亲人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也是做人的基本要求努力做好自己,把自己打造成既是爸爸妈妈的好儿子,也是老师的好帮手,同学们的好榜样,新时代的好少年,被评为华池县尊老爱亲美德好少年。

       

方妍婷,女,汉族,2008年05月出生,华池县列宁学校七年级学生,曾荣获“三好学生”、“文明礼仪小标兵”、“小小舞蹈家”等称号,学校诗歌朗诵比赛一等奖等,在家中,想方设法为父母分解愁,是父母的好帮手在学校,勤奋好学,乐于助人,心系集体是老师的好助手和同学的好榜样。被评为华池县文明有礼美德好少年。


 

张紫涵,女,汉族,2009年9月出生,现年十一岁,华池县列宁学校五年级一班学生,她热爱学习,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是一名积极向上,自立自强品学兼优的好孩子。在家里,尊敬长辈,孝敬父母。在长辈眼里,不仅能独立完成学业,而且是一个体谅父母,帮助父母的好孩子。在学校,是位尊重老师,团结同学,勤奋学习,时刻不忘集体的好班委,是同学心目中的知心伙伴和学习榜样。被评为华池县自立自强美德好少年。


徐一洋汉族,2010年11月出生;现年十岁,是华池县列宁学校小学四年级学生,不仅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更是一个关爱同学、关心集体、一心向上的阳光女孩坚持以诚立道,以实为德,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办老实事,是班级中老师和同学一致称赞的诚信好少年。被评为华池县诚实守信美德好少年。 


刘晋甫,男,汉族,2007年4月出生,现年十三岁,华池县列宁学校八年级学生,“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刘晋甫同学是一个乐于助人,并在其中收获快乐和感动的人。担任学习委员,每天认真组织同学学习,对于掌握不好的同学,主动帮助其订正和理解。同学生病的时候陪他们去看病,宿舍同学心情不好的时候陪他们聊聊天,离开教室时看看班级门窗的关闭,走在校道看到垃圾主动拾起等等,虽然是点点滴滴的小事,却让别人因他的存在而感到幸福。被评为华池县助人为乐美德好少年。


编辑:蒋仕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