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守儿童 > 优秀留守儿童代表发言稿

优秀留守儿童代表发言稿

2015年06月02日 21:07:23 访问量:2766

 

 

尊敬的领导、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您们好!

我是列宁学校七年级一班学生,我叫张娇娇,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所有的留守儿童感谢各级领导以及各位叔叔阿姨给予我们的无限关爱,使我们这些远离父母的孩子也能够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谢谢你们!!

小草,因为阳光的照射呈现出勃勃生机;鲜花,因为水分的滋养显得更加美丽;大树,因为土壤的供给傲然挺立;我们留守儿童,因为领导的关怀和社会的关爱而健康成长。为了我们的学习、生活和美好未来,爸爸妈妈外出打工、艰苦创业,我们也因此成了孤单的“留守儿童”。但是,自从上级部门启动“关爱留守儿童”行动以来,我们留守儿童有了心灵家园、温馨港湾和爱心午餐,心理上得到呵护,学习上得到指导,经济上得到帮助,生活上得到关心,享受到了不是父母胜似父母的浓浓关爱。

我们是留守儿童,可我们并不孤单。因为我们有关心帮助我们的老师,有关爱我们的父老乡亲,更有时时刻刻关怀我们的各级领导。是你们的无限关心和爱护,激励着我们自信、自立和自强。永远铭记大家的关心和厚爱,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树立远大理想,发奋学习,做一名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将来服务人民,报效祖国。

最后,我代表所有的留守儿童再次对关心我们的各级领导和叔叔阿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编辑:高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