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报 > 全省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现场会在陇西召开

全省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现场会在陇西召开

2012年11月29日 16:35:47 来源:甘肃省华池县列宁学校 访问量:455

 

 

全省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现场会在陇西召开

1128,全省农学义务教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现场会在陇西县召开。

省教育厅副厅长蔡建明出席会议并做讲话。蔡建明在讲话中指出,下一步我省实施营养餐要探索创新以学校食堂为主体的供餐机制,全面提高供餐质量,要确保学生吃得上、吃得安全的前提下,向吃得好转变。要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 实行学校负责人陪餐制,配餐食品48小时留样,等相关制度。同时要加快学校食堂建设步伐,尽快启动农副产品生产供应基地建设,积极做好实名制学生信息管理系统的数据采集工作,扎扎实实地把营养改善计划实施工作组织好,实施好,全面提高供餐质量和管理水平。

陇西县在实施营养改善计划过程中探索由乡镇中心小学或规模较大学校的食堂辐射周边村小或教学点的供餐模式,取了较好的效果。

来自我省14个市州的58个连片特困县(市、区)的代表参加会议,观摩学习了陇西县实施营养餐改善计划的做法。

 

供稿:教育在线  焦兴国

编辑:高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