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列宁学校举行首场扩散培训报告会

列宁学校举行首场扩散培训报告会

2016年05月15日 21:50:31 访问量:1364

   为了切实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开阔教师视野,我校借力北师大实验小学合作项目,实行教师全员跟岗轮训,要求教师外出培训学习前,注意收集教学中的困惑和问题,做到有备而学;培训中,认真学习、反思解决问题;回校后,积极整理笔记,撰写学习心得,并承担一次培训成果专题报告会或执教一堂示范课。充分发挥外出学习教师的辐射带动作用,最大限度的传递培训信息,内化培训成果,积极扩散培训效应,共享教育智慧,真正达到个别学习,大家受益,提升整体教师队伍素质的目的。

    2016年5月15日,我校赴北师大实验小学跟岗培训学习首场专题报告会在多媒体教室举行,全体教师参加,由教务副主任蒋仕奇向全体教师汇报学习情况,分享培训感悟。

     蒋主任利用ppt课件、视频从九个方面展示了赴京跟岗培训期间的所见、所感、所想、所悟 。 这样的报告会不仅能鞭策外出培训教师认真学习、反思,而且有力的促进了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提高。

编辑:高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