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列宁学校外出培训教师扩散培训报告会如期举行

列宁学校外出培训教师扩散培训报告会如期举行

2016年05月29日 21:00:31 访问量:982
  教师是学校的第一资源,我校始终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学校工作的第一要务去抓。为了使学校“两学一做”活动更接底气,更具实效。2016年5月29日,我校第五期外出培训教师扩散培训报告会在多媒体报告厅举行,培训教师高发做专题报告,全体教师参加。
  高发以《呼吸专家教育智慧 分享成功教学经验》为题,从“透视课改回归本真、有趣有效的课堂是高效课堂、教育改革催生特色、学科融合相互共生、师资培训任重道远、交流分享专业成长”六个方面,对两个月培训学习的所见、所闻、所想、所悟结合实际进行了交流分享。并把自己对“学校管理、学校特色发展、教师自我改变的行动”所做的思考向大家做了说明。
  最后,校长柴建平再次强调,学校“两学一做”活动一定要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这样接底气培训目的是“传递新理念新信息开拓大家视野、触灵魂引反思走向新高度、开阔思路提高技能”。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交流不仅专业知识和技能得到提高,教学理念和思想意识也有了改变,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将学习所获的知识和理念带到课堂教学当中,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列宁学校的特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高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