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南梁列宁红军小学举行全国红办捐赠电子图书发放仪式

南梁列宁红军小学举行全国红办捐赠电子图书发放仪式

2018年09月24日 21:07:18 访问量:2025

南梁列宁红军小学举行全国红办捐赠电子图书发放仪式

2018年,全国红办先后两次为南梁列宁红军小学捐赠电子书80本,这是全国红办对南梁列宁红军小学师生关爱和厚望,更是对革命老区教育事业的关注和支持。

2018年9月24日,南梁列宁红军小学向全体教师发放了电子书。发放仪式上,柴建平校长代表学校向全国红办慷慨捐赠的义举表示感谢。他表示这些电子书不仅为老师们读书提供了丰富的资源,同时也是对我校教师精神上的鼓舞。 “问渠那得清如许,唯有源头活水来”,学校也将努力在校内营造书香氛围、形成师生共读的热潮。

这些电子书内容丰富,教育教学紧密结合,将会丰富师生们的阅读视野,为教学和学习提供帮助。

编辑:蒋仕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