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甘肃南梁列宁红军小学举行“迎七一 颂党恩” 全国红军小学优秀师生颁奖仪式

甘肃南梁列宁红军小学举行“迎七一 颂党恩” 全国红军小学优秀师生颁奖仪式

2018年06月27日 11:15:52 访问量:1938

“红色基因就是要传承,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经历了多少坎坷,创造了多少奇迹,要让后代牢记,我们要不忘初心,永远不可迷失了方向和道路。"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传承红色基因的明确要求,甘肃华池南梁列宁红军小学王明琴老师和姚锦涛两位教师信仰坚定、不忘初心、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成绩优异,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办公室授予"全国红军小学优秀教师"光荣称号,刘芳秀和胡佳和两位同学在校表现突出,获得"全国红军小学优秀少先队员"光荣称号。

2018年6月27日上午,南梁列宁红军小学组织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在仪式上,红军娃们重温了习主席给照金北梁红军小学的回信内容,齐唱了红军小学校歌,颁奖仪式结束后,柴建平校长强调:今天的颁奖仪式,简短而又隆重,希望全体教师向模范学习,谨记习近平同志的教导: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承下去,使每个红军小学的学生真正成为“红色基因”一代代的传承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和共产主义事业的坚强可靠接班人。

老师们和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的传下去!


 

编辑:蒋仕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