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列宁学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家长会如期召开

列宁学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家长会如期召开

2018年11月13日 15:18:35 访问量:2530

为了使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成为一个教育的整体,更好地发挥家长、教师各自的作用,使家长了解学校的发展规划和管理措施,实现“互通家校信息,整合家校资源,形成教育合力,共促学生发展”的目标,以期建立“合作型”家校关系,探索家校教育整合途径、策略,共促学生健康成长和学校和谐发展。201811月13日,900余名学生家长走进华池县列宁学校,参加一年一度的家会。

此次家长会以分为两个层面召开,首先全体家长在景文楼前参加了学校层面的大会,大会由列宁学校政教主任丁建俊同志主持。首先,校管乐队的表演了精彩的管乐合奏,接下来列宁学校校长柴建平同志就学校近几年来取得的成绩、社会的关注度、今后努力的方向与各位家长做了详细的汇报,就如何对孩子进行家庭教育、如何对待孩子九种特殊情况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意见,让家长更多地了解学校情况,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参与到学校教育中来,形成家校合力,共同承担起教育孩子的重任。

全体大会结束后,全体家长分别进入自己的孩子的班级参加座谈会,全校22个班级都了精心准备,室内外卫生干净整洁,教室里精心设计了标语,各班都公布了班级的基本情况及科任老师的联系方式、班级微信群号码、qq群号码展示了学生作业等。同时,各班级都安排学生迎接家长的到来,使家长们一进校园,就感受到了一种融洽、和谐的氛围。

会上,老师了解了学生的在家情况,家长们也获得了许多具有参照性、可操作性的教育方法,对尊重和关爱孩子问题以及培养孩子各方面的良好习惯也达成了共识。

会后,许多家长都表示为了孩子的进步与发展,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教师和学校的沟通和配合。

通过家长会为家长和老师的交流沟通搭建了平台,在教育思想上达成了共识,增强了教育凝聚力,为学校、家庭和社会共同教育好孩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我们相信,在家校携手努力下,列宁学校的学子们一定会在自信、成功、快乐中得到长足发展。

编辑:蒋仕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